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成绩报告日

今天要拿成绩报告册
一大早就去那边等
等到十点半
只剩我一个华人
可怜可怜



在后悔没有带东西去玩的时候
就看到有人玩UNO
聪明的我就很快的跟为欣一起加入
输一次赢一次
还ok啦 :]


接下来
就等巡查员叫我的名
终于等到了啊
去到那边看
人多到不像样
整个礼堂我们那边最多人
老师真是有够厉害的
既然能够讲这样久
佩服佩服
看到俊华的爸爸讲他有急事要先回
赶快签了赶快走
所以也叫我妈妈赶快签了赶快走


终于回家了
突然就想到
昨天副校长来要我买书
幸好我去补习
看来要打电话跟他讲我不想再买书了


本来要去看晶晶的
妈妈没空
要跟爸爸出门
计划泡汤了
希望能快点去看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