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17.9.11

真的是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一直在看书
很好看
这本书要看完了
可惜没有第三本


这两本书是我妈介绍我看的
我妈说我看了这两本书会不喜欢看爱情小说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很喜欢看爱情小说
可惜啊...我妈妈只买了前面两本
还有一本没买


既然没有买
就去看咯
可是那三部好像是西班牙的人做的
没有酱好看
所以很期待好莱坞的
他们演的虽然只有第一部
可是看预告片好像很好看


我只能说
我只看过两个系列好看的书
一部是《暮光之城》
现在在看的另外一部就是《龙纹身的女孩》
这种小说很有深度
只有在我妈很努力推销我看的时候
我才会看


其实很早就想更新
可是没时间
在这几天里我心里憋了很多话
当我认真时你当我笨蛋
而后果只有一个
当你认真时我也会当你笨蛋
还有我想对我另一个朋友说
我不喜欢被人家怀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