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21.6.11

今天真的很多功课·
可是我心里憋了气想要发泄
才来更新


今天
PBSM要人捐钱
当然我捐了
要会的时候
我就跟莉薇说
整个FORM加起来有这样多个人
假如我捐给他们每个人
那我不就一个月不用吃饭
可甜听了跟我说
你捐的这些钱可能拿去救人
既然这样不情愿
大可以不用捐
其实可甜最近都这样
我好想告诉她
其实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的!
我不是你的谁
我不用受你的气


过后我一直对着莉薇骂她
莉薇也说她这样说很伤人家心的
过后上车
我就跟我妈妈说
她的反应不像莉薇
她跟我说生气很快会变老
我就冷静了


回到家她又跟我说
你生气人家开心...不值得
她告诉我
如果你能人家讲什么你都不生气
这样你就很厉害料


所以我决定
我以后都不可以那么容易生气
做人要大方
大方就不会生气
所以我的朋友们
来气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