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成熟与幼稚

说真的
我感觉得到
在朋友身边我会很幼稚
只有自己的时候
我好像变成熟
可是说真的
我不讨厌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尤其是坐在家门前
又可以吹风又可以看日落
人生一大享受嘛...


毛虫想锐变成蝴蝶
人类想要从幼稚变成熟
都一样需要代价
在我的认知里
做每件事都要代价
不同的是代价的大小
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我最鄙视那些明明是自己的错
却硬把错推给人
真是没品!


我突然想起了在婆婆家那段时间
画面一样人物一样时间一样
那时候真的很享受
如果要我说出最享受的十天
这会是其中一天
那时候的我不会想幼稚成熟
那时候的我只会想开心


今天去为欣家
看到一个节目
《快乐女声》
我不是很懂他在讲什么
可是主持人问了大家一个问题
你最怀念什么?
当时候我的脑袋里个冒出
我最怀念的就是童年
小时候很想长大
长大了很想童年


这就是人的奇怪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
一直在想我穿中学校服的样子
可是现在穿上了
却觉得没什么特别
人得到了就不会珍惜
失去了才会觉得它珍贵


我刚发现
在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我的朋友
为欣...
莉薇...
子菁...
宜汶...
念菱...
晓慧...
家雯...
婉仪...
静伦...
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和你们在一起的记忆
会全部涌出来
例如宜汶会模仿妈妈桑
勾人下巴的那种动作
虽然她做这种动作的时候很可恶
却也很可笑...
还有子菁跟我出去的时候
犹豫不决要买什么
一下讲这个美一下讲那个美
那时她的心情好像恨不得全部搬回家
还有想起为欣那只pet pet
也几可爱一下
莉薇那种无辜的表情
念菱跟Eugene吵架的内容
晓慧瞪人的表情
家雯抢我东西吃的时候
婉仪跟我说《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里面那个医生很帅时
我会觉得我们都是同一种人
而静伦她随便一句话都能弄我笑
说真的还有他欺负我的表情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想起这些就会很开心
我只知道这些回忆是独一无二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