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考完試了

星期日
考完試的第三天
我很開心
現在想起來
考完試那天
我竟然對著籃球場喊
“終於考完試了!”
喊了很大的一聲...


應該是明天吧
我就要去婆婆家這裡了
今天我姑婆來了
(雖然不懂是住在檳城的還是吉隆坡的)
可是很期待和她見面


現在很想去婆婆家
可是更懷念在學校的趣事
例如...
Shentamil的屋子有benteng-benteng yang besar
他的屋子還是tepi pantai的
還有ikan-ikan yang besar
而為欣的屋子沒有benteng
屋子在tepi sungai
而且只有ikan-ikan yang kecil
每次一想起這個就很好笑
現在還是很好笑
不過為欣的屋子已經很好料
我的屋子是在 tepi longkang的...= =


說到成績
知道一點料
對科學最滿意了
88分咧...^-^
不滿意的就不用講了


我想我去婆婆家之後
應該很少機會用到電腦料
趁現在能用就用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