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Shopping again

跟哥哥跟妈妈出去
很爽很累
最享受的一次
吃了好好吃的一顿


拍了照片..xD





































只记得它叫 fresh orange snow mellow
酸酸的
我点它只是因为它卖相好看


说真的
我的folio还没做
功课还没完成
可是今天真的很爽
不去想那么多
一向是我的风格


说起来
这是我今年第一篇的博客
应该写的更好一点吧
话也只是说说而已


我发现我不爽起来真的是很严重的
尽量控制是我能做的


话说
明天是静伦的生日



先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