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心声


Trial exam 
拜托.... 终于完了
虽然我是没有读到什么书
没有那么勤劳
没有那么用心
而我考到的成绩虽然还尚未达标
可是还可以啦...


无可否认
拿到成绩的那一刻我是很不开心
可是想了想
我有付出吗?
我有努力到吗?
答案是没有
所以当我想通了的那一刻
我笑的很开心...xD


话说
其实我想更新很久了
懒惰害死人
现在放假了
就把之前想说的话一次说完


首先
Hari Graduasi
那一天
第一次拿到班级奖
第一次我拿数学奖拿得最开心
因为我终于集齐三张了





虽然只是第三名...满足!









三张数学奖...xD



拼命了名的自拍...和子菁的合照最喜欢这张 xD




第一次跟可爱的她们拍照...xD


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拿到奖的那一刻
真的很感恩... :)



第二
我的生日 0802
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
我真的很开心...有
#可爱的婧婧
#白白的为欣
#友善的可甜
#沉默的仪菁
这些是我班的
当然还有别班的
莉薇,静伦,家雯,丽晶,佩佩,
淑雯,欣炫,晓慧和婉仪...xD
还有一些比较喜欢给我惊喜的印度人
真的没有想到我班那两个会给我礼物
还有人们嘴里所谓的em哥
总之...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特别想要我拍起来留念的
只有一个
不好意思蛤...没放在fb
她连礼物纸也很特别(可是说真的..我喜欢)
这份礼物够我用很久了


特别的礼物纸...最让我印象深刻 xD



看得出你很用心的画它...谢谢!


我还跟它合照了呢...:)


从小到大...你是第一个送相框给我的 谢谢!




第三... 
我的感受
本来我是打算收在心里
可是我就是那种不能把委屈静静收在心里的人
而且我想我不写出来
我大概会失眠几个晚上
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有心机的人
我不否认...从小到大我是有那么一点迟钝
可是你做到这样明显
笨蛋也ask得到你的意思
其实我不介意我的朋友有心机
(我本身也有...不常用就是了 xD)
可是我很介意我的朋友对着我用
不能改变的事实
你说多一句也无补于事
可是你那一句让我对你改观
值得吗?
说真的...你的心机我从来没有想过会那么的深
谢谢你的一句话让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可是这至少让我不会失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