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世界末日的隔天

本来是要前几天更新的
现在终于知道懒惰的意思是什么了

19.12.12
一年中最开心的一天
连PMR考完的那一刻
都不能跟这一刻相提并论 
真的很开心
从来没有那么多的喜悦
8个A
说真的
想都没有想过


拿了成绩后
发现拿到好成绩好处数不完
暂时来说
好处还蛮不错


现在只要想到8个A
我就想到那天
跟雪婧聊八卦料到一半
竟然听到我的名字
我还记得当时的反应是急着确认我的成绩
差点忘了跟校长握手
当看到成绩后
第一件事是确定是不是我的名字
当确定了过后
真的有一种冲动想要抱一抱校长
当然理智告诉我不可以做出别人没做出的事情 xD
 

那天太兴奋拼命自拍
当然不是每一张都是美的 xD 








smile :)










8A...xD


那天真的很开心
我第一个打电话告诉妈妈
虽然她只在校门口等我 xD
第二个则是爸爸
当我拨通他的电话时候
我刚说8个
前面就有马来朋友走来跟我说话
显然我一脑不能而用
所以只能继续在那边8个
我相信如果再迟些说那个“A”字
爸爸肯定发火
第三个就是哥哥
他直称赞我“gao !"
开心死我了
再来就是告诉Miss Puah
真的很感激她
要不是她...可能我就不会拿完全A


说回今天
大家都在谈论世界末日
然后我听到最荒谬的话
末日也有时差 !?
不过算了 
我就觉得末日就末日吧
又不是你一个人死
怕什么末日啊?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