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知足

刚听到一句很赞的话
有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而在于我来说
休息会让我走更远的路
开学
意味着功课的开始
只是没想到功课会“一发不可收拾”==
功课多好像是常见现象
所以就换个话题吧....



其实
不知道换什么话题好...
班级生活好了
很开心
可以跟一群无厘头的人同班


惠寛
其实我不确定她的名字是不是这样写的 ==!
跟他同桌
对于她的了解就是
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喜欢用We Chat 聊天
最离谱的就是排书包不看时间表 ==


婉沂
我应该是很确定她的名字是这样写的
看得出是很明显力求上进的学生
是个很好的朋友
基本上我We Chat问问题时
她都最快解答我的问题


惠清
一个欠打的人
可是不懂为什么她的魅力可以遍及整个Form
对她的印象就是整天ponteng  xD
还有整天被欺负
开始时还有点同情她
久而久之她那副乐在其中的样子
让我也想欺负她 ==


依丽
也是很好讲话的一位
对她影响最深刻的是她会一巴掌打过去惠清的脸
她做了我一直犹豫要不要做的事
给她一个赞!


佩佩
能形容她的词是 steady!
我得多多向她学习
不然以我那种个性
天还没塌人都被我喊聋了 ==


新年要到了
特兴奋的
我所期待的是能够看到平常看不到的烟花
从小我都特爱看烟花
所以是超期待它的来
可是套一句佩佩说的话
每天早上那个醒来
想到新年就兴奋
想到有英文节就很闲!
当然我还要补充
不只是英文节而已 


有时候想想
说是时间不够用
可是我要很感恩
上帝竟然给了我时间来写这篇博客
有时候闲着无聊
看看天空
脑海会浮现“知足”这两个字


看着天空
告诉自己
“能够拥有一片湛蓝的天空你已经很幸福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