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笨蛋

我冒着等下补习会打瞌睡的可能性
坚持发泄一下我的不爽


今天
真的真的超不爽的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
大家在一间学校都是朋友
为什么有些人
非得把界限画得那么清楚


不过冷静想来
其实是不是我太多事了
我是不是应该把事情简单化
不然我大可以抱着“事不关己己不劳心”的心态
有时候我蛮讨厌这样的自己
经常好心做坏事


我这个人不常发火
可是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不说话不代表不生气
是不是有些人一定要明讲明骂才行的


了解我的 谢谢
不了解我的 我不需要你们的了解


最重要的是
我一定会在今天之内笑起来
我不会让自己生闷气的
我保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