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短暂的三天假期

星期五,本来应该有读书的
我没有去读XD
原因是...莉薇没有去=.=


星期五的下午,我去到大姑家
我们就在那边看戏,吃东西...XD
过后到了傍晚,小叔就讲带我们到极乐寺(兴奋咯)
到了极乐寺,我们就到处去看,美咯!


过后心禧姐姐就帮我们拍照
爽咯爽咯~




                                                               Me and Yee Hui...XD  


极乐寺开灯后变得超美的
可是我觉得坐小叔的车很恐怖
心禧姐姐却讲
“小叔开车就是这样的,不要看路就好了” =.=


第二天,雅丽她们才来
我听姑丈讲嘉嘉ponteng被他捉到
可是我很好奇他怎样知道嘉嘉在那里
问他他又不说,所以我决定今晚要访问嘉嘉
这时候,哲勤说了一句话,弄到我很好笑
“因为她笨嘛,所以才会被捉到”XD


那天超High
那天,大姑家外面有人举办自助餐庆祝新年
我吃完就进家料
我觉得它的橙跟炒饭好吃罢了


过后还有放烟花
可是他的烟花很特别
因为那天有下雨
可是他们还继续放烟花
结果烟花乱乱喷
我本来没有跑的
可是它喷到我的旁边
吓到我赶快转身要跑进家里
可是我看到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我的小姑,两个表姐和堂妹
贴在那个门那边,进不去
过后我问他们,他们讲是因为...
小姑太紧张,所以不知道怎样开门
笑到我肚子痛


过后他又在放多一次
比刚才那次更惨
喷到没有人住的屋子
我们一直在那边跑来跑去
可是姑丈,嘉嘉还有AUNTY站在那边没有跑过....geng啦
我们在家里看,几好玩一下XD
过后我表弟要哭要哭,可是没有哭啦
过后我听我表妹讲,他是因为我们一直跑来跑去才要哭要哭的=.=

晚上的时候,我开始问她是怎样ponteng的
她说她们约好一起从学校出来
然后换衣服去Queensbay shopping
过后学校觉得不对劲,通知姑丈说嘉嘉ponteng
姑丈打电话给她,然后载她到学校“自首”


 第三天,我们就回婆婆家了
 回到婆婆家,我们就开始吃东西
过后就看“囧探查过界”
好笑咯!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