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朋友

在今天
我想介绍我几位好朋友
登场人物是班上的“三大千金”




                 这位叫做陈宜汶,她的外号叫做太阳
                        可爱可爱的+凶凶的
                       而且听说很喜欢自拍
                      看照片就知道了啦XD





                      这一位叫李念菱
                  她给人的感觉是可爱+单纯
                    是我们的正班长XD



                         这一位叫做欧子菁
                    她给人的感觉是傻傻的XD
                         最近有点心情不好
              所以能够看见她笑就觉得好幸福 
                         因为她好久没笑了
                  据说她最近喜欢戴墨镜哦!                                                                                             




其实班上除了她们还有几位“千金”
可是因为没有他们照片的关系
所以没写
相信我...等我有她们照片的那一天
我一定会介绍他们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