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Moral Day

今天,学校没读书
举行moral的东西
我们一起玩游戏
1.吸水草传rubber band
2.玩粘子泥
3.用布传球


3个里面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第1个
我们得冠军咧XD
玩粘子泥我觉得是很好玩
可是我连自己做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问我朋友,她说她知道那是什么
可是那个是我做的咧,我不知道她知道=.=
用布传球,很好玩,可要有默契
我跟莉薇一组,可是少了一点点的默契,唉!!!

 REHAT

休息节过后,我们就去Makmal Fizikal看戏
说什么有得看戏,老师还分纸叫我们回答
害我兴奋了一下下,当然只有一下下
可是却说播放机坏掉,没得看
就叫我们坐在那边静静
还叫FORM5的来顾我们
可是结果,那个被派来的FORM5
顾到在跟我们讲话,这还不算严重
最严重的是,他既然跟我们一起玩“地雷”=.=
老师没眼看,改她的功课


最后,我们去礼堂
一到那边,他就开始念经,可是又很像唱歌
我就做MISS PUAH的功课
晚上MISS PUAH要讨论的,做很快做很快^.^
过后颁奖,我们得第三名
有1pen 1book 1eraser
第一名的(晓慧她们)却讲第三名的礼物比较好
第一名的有sketch book 咧,几爽,我们都没有>.<

回家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