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不開心

最近,不知道做什麼
总觉得自己不对劲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而且觉得很多朋友
都变得不一样了
有好有坏


考试要到了,我却还没温习功课
其实我很想读的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真是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觉得妈妈好偏心
她做什么第一个问的就是弟弟
可糟的是,她问完弟弟就走掉了
可是我心里知道,妈妈还是很疼我的
可能是妈妈做不到我的要求
我才会觉得她不疼我吧




心情非常低落
可能是没什么开心的事发生吧
开心开心
就是要开怀才能高兴
可问题是,最近我只觉得自己不开心
朋友的不快乐,导致我不快乐
朋友的开心,导致我开心
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
我只会跟着人家走
我只会让别人的情绪变成我的情绪
其实,我也希望能把我的情绪变成别人的
所以不管有什么不开心,我都会尽量收起来
露出一张笑脸,希望能让笑挂在朋友的嘴边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让我养成了笑
戒也戒不掉
可是或许有一天
你们会亲自毁了我这个习惯


朋友,我好希望有一天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不要搞针对
不要搞shoot人
不要说人家坏话
只是这样而已...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当我朋友来告诉我
我另一个朋友shoot她
我会觉得帮谁都不对
朋友里面
幸好还有一些好的
不会说人是非
不会shoot人
只是单纯的做自己


我好想做回以前的那个我
那个开心的我
朋友,我希望你能感觉到我的不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