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30.3.2011

今天有好有坏
有开心有不开心


伤心
真不懂她为什么这样自私
其实空着也是空着
放放也没关系吧



开心
星期日要跟菁去SUNWAY
好开心好开心
今天要去喝豪哥哥的喜酒
我犹豫了好久
决定不要去补习
不过我其实才犹豫了三分钟啦


事实证明
我的开心比伤心多
这是个好消息吗?
是吧


想起昨天就好开心
我哥教我骑摩托回家
虽然只是一下
可是好爽
好怀念
他后来还提醒我不要驾他摩托出去
本来没有的想法被他这样一说
就想偷驾他的摩托出去了


现在要去吃自助餐了
不懂要穿什么
幸好功课做完了


突然好喜欢雨天
好有感触
其实我除了喜欢雨的声音
还很喜欢雨的触感
我喜欢它打在我身上的感觉
跟喜欢它的味道
那种清新的味道
闻了好舒服
虽然现在雨已经变酸雨了啦
不可能闻到那种味道
但我就是闻得到XD


最近也越来越喜欢学校了
学校带给我快乐
也带给我伤心
可是开心比较多啦
所以我才照常上课
没有ponteng
不过学校也让我更期待明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