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考试

考试即将来临
我却还没有动到我的书
不过我最怕的是
GEO...SENI...BM...BI


本来我还怕SEJ跟SC的
可是幸好我有补习
没有这样怕


刚补完科学
我很用心很用心的去听
会了第一课
幸好只考第一课
不然一定读不完
只希望...考试当天还记得我所学的=.=




SEJ我也有补
听说有考FORM 1的
一课两题
惨了啦...有十一课咧
等下还有补SEJ
老师怕我们忘了FORM 1的
叫我们补多两次
今天晚上跟明天下午
本来今天晚上可以不用补的
可是我在家也没有读书
就去听听咯


再来就是MISS PUAH的
本来今天没有补的
可是因为日新数学考到第三课
就补咯


所以加起来我今天总共补了三次习
唉...可怜啊
可是凭良心说...这是应该的
要考试了咧


假期过后有STATION GAME
本来我想去的
可是有补习+我懒惰
本来补习可以换班
可是要8.15就开始了
意思就是8.00要去...7.30要醒
我不能啦


最近不懂为什么
我越来越喜欢看人家的部落格料
 希望我的朋友能过多多写部落格
在此先谢谢大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