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1.3.2011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原因嘛...因为明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又从学校回来了
今天玩Bola Baring
差一球...好可惜


今天英文Presentation
糟糕透顶
我也不想的
老师还讲我们的东西离题
惨惨惨!!!


英文做完就换马来文
要做PLBS
幸好不会很难
跟俊雄,TASRUL,NAJWA一组
我很不幸成了组长
最最最讨厌做组长料


我能买麻将纸
也能写到完
就是不能买Market Pen
想叫人家买
俊雄讲他不知道哪里有卖
另外两个住Asrama
怎么办?


最后从莉薇那边学来的
说到莉薇就很好笑
她威胁他那个组长
说要他买东西跟给钱
不然全部他自己做
最后他组长选择给钱


所以决定了...
威胁人...俊雄xD
我问他你要写字还是买东西
他跟我讲我买你写
我其实很想问他
你刚才不是说不知道哪里有卖吗?= =


跟莉薇和好了
开心开心
做人不应该那么小气嘛
生气不可以超过24个小时
BY未来的哲学家:菁跟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