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愚人节

昨天说的特别日子就是愚人节
我以前很喜欢愚人节
现在也一样


在学校
被人整了三次
都是印度人
我很想整人...感觉很棒
可是没整到人



其实愚人节很好也很不好
当你被人整时你会觉得它很不好
当你整人时你会觉得它很好
我认为它不好因为我被人整
我认为它很好
因为什么平常不敢说的话
你可以说出来
然后以一句APRIL FOOL来带过
多好玩的一天啊~


越来越讨厌星期五
尤其是ICTL节
每次都一定有事弄得我心情不好
可是今天我一点喜欢一点讨厌


其实也不算讨厌啦
那事就不说了
喜欢的事就真的很喜欢
我从来没遇到这样好康的事
我跟菁一起走去Gate
有人要做问卷调查
就做咯
起初有一点后悔
因为我妈妈在等我
可是这个问卷不到三分钟
而且不用写名不用写地址不用写身份证
交给她过后...她给我一支PEN
最过瘾的就是她给我一个信封
我心想一定是钱....爽
最后拆开那个信封
十块钱.....哇哇哇!!!
我跟菁在那边跳
爽到啦


我哥说我今天很开心
我妈告诉他
虽然只是三分钟的问卷赚十块
可是就能让我很开心
那是因为这十块钱是我自己用三分钟的时间赚来的
虽然只是十块钱
可是很有成就感XD


提醒大家一声  要自杀的不要选今天
今天听人讲有人要自杀
跟他朋友讲...朋友不信
结果死了...就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可怜可怜
可是我很好奇...既然要死
又跟朋友讲做什么
叫朋友来阻止自己死?
这样还死来做什么



P.S.今天不要太容易相信人家的话....祝大家愚人节快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