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清明节

真正的清明节是明天的
可是很多人都在今天扫墓
我也不懂为什么


刚才去婆婆家的时候
一路看到很多人扫墓
还看到有印度人在那边
可是糟糕的是他们拿着...锄头



我妈妈讲他们要赚钱
我讲他们要盗墓
妈讲他们在等人请他们除草
经济越来越不好了


今天是爸爸的爸爸
也就是我公公家那边扫墓
明天本来我想去扫我外婆的墓
可是不能
而且妈妈也没去
我去做什么
可是说真的
我很想看看我外婆长什么样的


不懂今晚会不会梦到我婆婆
昨天愚人节
睡午觉的时候
梦到菁~汶~菱~慧
我们说好要打三个电话去玩人
我刚要打的时候
就听到有电话
接起来就听到汶的声音
她跟我说"愚人节快乐"= =
之后就醒了
所以今晚有可能会梦到我的祖先咧XD


很期待明天跟菁出去
不懂今晚会不会睡不着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