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3.4.11

无聊无聊再无聊
今天什么都没做
都不知道去学校做什么
只上到一节KH课罢了


由于无聊过度
所以跟菁玩辩论
什么题目都有


首先是...
《学校应不应该让学生谈恋爱》
过后是...
《马来西亚应不应该1MALAYSIA》
再来就是...
《小学生应不应该用手机》
本来还要
《做女生好还是做男生好》= =
最后那个题目是可甜提议的
我们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正方反方
每次都我输(可怜ing)


在这之前
我在想为什么我不要做功课咧...
只有一个原因...
我做完了XD
第一次那么快做完
KH Nota+SC Nota
好快好有成就感
这是这个月以来最爽的一个周末
只剩下墨字和作文
说真的...
我宁愿PUAN TAN给我们一个题目
好过给我们八个字写一篇作文


说到PUAN TAN
今天华文节没上课
老师给我们玩...地雷
每个人都有中惩罚
除了我...菁...汶


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