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2011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因为菁叫我更新
所以我很乖
来更新料

今天下了一早上的雨
可能是上天听到了我的祈求
下久一点...
心情也好一点



最近很不开心
跟莉薇吵架每次都开心不到哪里去
虽然有可甜陪我
可是感觉得出来可甜没有莉薇那么真诚


我承认我是有错啦
可是莉薇也有错
我可以容忍她的脾气
只要她的脾气不是用在我的身上
井水不犯河水
你犯到了我
我也不会跟你客气


跟家雯讲这件事
她还说我小器
当时我就很想跟她说
这不是小器...是原则
可是过后又想一想
家雯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不是我要说
可是我心里总觉得
当我跟莉薇讲话时
可甜就会很紧张
问我是不是跟她和好了
还说莉薇的坏话
昨天她不停的跟我讲
弄到我差一点点就跟她讲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可甜很奇怪
一下子跟我讲
我觉得你们不应该吵架咯
一下子又跟我讲
莉薇有时候真的很小器咯
我会觉得她很矛盾
一下子讲好...一下子讲坏
我也不知道这些还能跟谁讲


想跟汶讲...她有菁
想跟菱讲...她有慧
跟他们讲我会觉得格格不入
那是我的问题...不能怪人
 为欣又根莉薇这样好...更不能讲
现在要找个朋友讲话也很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