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复活节

今天是复活节
可惜啊...没有彩蛋
如果有彩蛋我一定会好好的保存的


我总是以为今天是...
5月1日(劳动节)
还问了好多人明天有没有读书
只能说好丢脸
幸好问了妈妈
妈妈说今天是复活节不是劳动节
还得我好囧


刚刚睡午觉
做了两个梦:梦A和梦B


梦A
梦中的主角有...
汶...菁...菱...慧
梦中的地点是...
菱的家
次序我就不记得了
可是发生了几件事
首先...
菱说她妈妈给她跟菁去AUTO CITY
然后...
看到菱家的Baby会站起来走路
还看她拿东西...问她拿什么
她骂我咧...我就想:好凶哦!
最后...
我...菁...菱决定一起去...
AUTO CITY




昨晚梦A
就清醒了一下
先把梦A储存进头脑
再继续梦B


梦B 
梦中的主角依然是梦A那几位
可是地点换了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可是只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把梦A的情况告诉她们
他们的反应我就忘了
最后...我就醒了


多亏我那个弟弟
叫醒我给他开脚车锁的密码
气死我


唉...要去Pasar malam料
不说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