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4.11

今天...莫名的伤感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发现...最近我的忍功又进步了
被妈骂了好久
居然没有顶嘴
是不是代表我已经成熟了?



明知道要下雨了
我还是出去
只为了遵守我的诺言....
今天....我没答应你
可是...我会去^-^
你知道吗....
虽然那里很爽...但很闷
可是...我一样会去^-^


去了那边回来
没看到你...
有一丁点失望
毕竟我等你等了一个钟
不过我发现了一件事
我越来越有耐心了^-^


原来...
“某某”朋友真的信不得
虽然那是听回来的
可是如果是真的话
整件事就想得通了

 
因为你的行为
使到我宁愿跟我讨厌的人说心事
也不跟你说
我现在没发你脾气
我现在很冷静
我不是在说你坏话
我只是在说对你的看法
我既然说了对你的看法
就不容易改变
现在...我只想对你说
我对你的信任度是...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