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朋友的定义

今天英文节时
老师问我们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在我个人认为
朋友是个会损我的人
朋友是会安慰我的人
朋友是会相信我的人
朋友是会支持我的人



还有我很好奇
朋友是会把我当奴隶来用的人?
会...至少我的朋友就是这样的= =
虽然今天没奴隶我
可还是我主人
幸好那三个主人没来
少三个人虐待我(可怜ing)



我真是搞不懂
为什么我说要生一个人气时
不到一天我的气就消了
当然这不是我的好朋友
因为如果生朋友的气
我会生久一点
因为在乎所以生气
而那些我不在乎的人
生他们的气只会让自己变老
所以我要证明我不是笨蛋
不会生气让自己变老
不过我生气越久代表我越在乎你
所以被我生气的人也有好处的XD
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很要好只有几个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一个人时...我会想起我的朋友
想起他们的笑...傻傻的

尤其是雨停过后

我会好想哭
就像现在




你相信朋友能永久吗?
还是这只是个传说?奇迹?
我相信!
我相信当我努力维持朋友的关系时
传说会变事实
我更相信这不是奇迹
所以我会很努力的维持我们的关系
我保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