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8.4.11

今天是静伦的生日
还没买礼物咯
不知道买什么


明天还要去学校
本来是不要去的
结果人家问我要去吗
我讲不要...我要睡觉= =
结果我问他的朋友
每个都讲要去= =
有必要那么勤劳吗?
结果我就打算去了
我说我要去时
他还问我我不是要睡觉吗= =
 欠打欠打
也幸好明天没有补习
不然我一定没有去学校的


其实去也没什么不好啦
可以看菱跳舞
只需要牺牲睡眠= =
不过我比较喜欢睡觉
只不过朋友很多都去
我不去不好意思


惨了啦
本来讲要明天补习拿礼物给静伦
结果忘记没补习
刚刚想起来
得了健忘症


我突然觉得很好笑
写部落格也可以像在对话这样
我希望你们可以不要再打冷战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或许只要坐下来谈谈就行了呢?
虽然这个方法不一定行
可是至少有试过
我不希望你们不理不睬的
做朋友要什么事都说...不是吗?
如果觉得尴尬
我不介意当中间人
和好...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