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成长

突然觉得...
成长不是一件好事
我们好像失去了那种纯真
好想念以前那种...
无忧无虑的生活


踏脚车踏到一半
突然就想到
为什么朋友之间
有“绝交”这种东东



小时候的我们
是没有“绝交”这种东东的
有的只是...
“丁咚锵...咚咚锵” = =
虽然现在回想起来很好笑
可是那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小时候的我们
不会骗来骗去
不会骂来骂去
更加不会对你假假
其实讨厌一个人...
说出来不好吗?


小时候的我们
会真心的相信朋友
可是现在的我们
比较像是在提防朋友
与其说“像是”...不如说“根本”
我们会怕自己的朋友...
随时随地挖个陷阱给你跳


当然我的朋友
有些是这样
有些不是这样
那种好的朋友...很少吧!


其实有时候讨厌一个人
坦白一些比较好吧
我宁愿人家直接说
也不愿人家在背后说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样的想法吧
当然...如果你觉得在背后说比较过瘾
那请继续...我不会妨碍你的


我最最最讨厌三种人
第一种...冤枉我的人
第二种...骗我的人
第三种...在背后说我坏话的人
希望我的朋友不会犯了我的禁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