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无聊的一天

今天其实可以不用去学校的
可是因为答应了朋友
所以...去咯XD


开始时是唱国歌
刚巧ROSLI站我旁边
他一直叫人唱大声
然后他也跟着唱
他的歌声让我忍笑忍到...



一开始菱跳舞
过后印度舞
最后就马来人演drama
蛮好看的


刚去买静伦的礼物了
装星星的瓶子
我也想买一个
可是不舍得
如果生日礼物可以order的话
我要一个装星星的瓶子


今天在公园遇上了两个朋友
见了面很尴尬
结果我看我的风景
他跑他的路= =
一会我就回家了


最近很喜欢only you 只有你的主题曲
不是喜欢它的音调
是喜欢它的歌词
Only You...Darling...I Love You...Yes I Do
好有浪漫的气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