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6.5.2011

很多天没更新了
今天又是星期五
其实说真的
星期五很讨我喜欢
同时也很讨我厌


其实我也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我只知道今天...
有一只叫宜汶的
逼莉薇跟我换位
当然那只叫宜汶的
不是像电视上面演的那种
用枪指着她的头
更不是绑架了她的女儿(虽然莉薇没女儿)= =
她只是说了一句话
“我帮你买YG”
古人有句话叫做重色轻友
现在...
正欣有句话叫做重书轻友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那只叫宜汶的旁边还有一只叫子菁的
她开出的条件连我都想要
只可惜这种好康事向来没我份>.<


今天我们presentation
本来是我们做的
不过过后拿给Hazira修改
修改完过后我都没看过
可糟的是过后她跟我们讲
她在后面加了我们的照片
结果好巧...到我读了
我读着读着就忘了这件事
在我以为可以回座位时
照片出现了
真是吓死人不偿命
丢脸丢到啦
我和宜汶还撞到头咧
现在想起来都好笑
我只记得当时很多人都在笑

囧囧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