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6.5.2011

刚考试完觉得不像上次那样
没有什么兴奋感
我应该很开心的
只能说没心情


我突然觉得有一样东事
压的我很喘
可我本身却不知道是什么事
我突然觉得不想留在这里
我突然想住在婆婆家
我已经很久没想住她家了
其实住哪里很好
每天早上起来吃饭
下午看电视
要的话傍晚可以踏脚车
晚上看完电视就睡觉
真是想起来就开心
我想我希望的是
用更好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地在每个早上都醒来


有人说过
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考试完了
心情只有不好
糟的是
考试完了还要补习
我现在只能对自己说
开心也要过日子
不开心也要过日子
我永远都不是笨蛋
只会选开心过日子
所以现在也只能说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