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愤怒

现在最热门的话题是
SMKRA的Buli人事件
说真的...
我本来对这件事不是很关心的
可是身边的人都很气愤
所以只好去关心关心咯~


去关心才知道这件事很不得了
恐怖死了...
首先被欺负的人从头到尾一直在哭
第二欺负人的从头到尾都没道歉
听说他的父母还用钱压下这件事
拿钱砸人...真是瞧不起他们


我觉得那个被欺负的未免太...弱了吧
虽然她没错...可我觉得...
是我的话...我早就开打了
无可否认...我的身体是有暴力因子
可只要不被引发是没事的^-^


可现在我才发现
校方对于这件事的处理方式...
真是让我乍舌
坏蛋停学两星期
好人却被退学
上帝真是不公平


不过我觉得...
现在公平对于那个好人没有用
现在她需要的是安慰,鼓励
所以虽然很气人
可是我们不是当事人
不能干什么的

GOD BLESS THE 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