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呜呜呜

昨天本来要更新的
可是出了点小状况
现在就来更新了


昨天昨天
想起昨天我就要哭
为什么!!!
真是不懂我昨天怎么那么倒霉
这件事要从昨天说起
首先....
然后....
倒霉的是....
更糟的是....(丢脸)


幸好最后没事
本来很想哭的
可是当我听到我妈妈声音
我就觉得没什么好哭的
当我告诉她我的遭遇后
她就跟我说
“不用紧的啦...没有毁容就好!”
要哭也没心情啦~


刚才跟家雯说
他跟我讲他堂妹也发生这种事
比我还严重
这时候我就要感谢上帝了~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爸爸
出了事之后...他真的很疼我
他说话也很温柔
是平时听不到的


在这里...我也要说说那个死人弟弟
他跟我爸的行为完全相反
跟他讨电脑时....他跟我说
“安静啦...等下我打掉你的牙齿你就知道”
@^#@$&%@#$%#^@$#
真是的...不安慰就算了
还踩我一脚


现在想起来
还是很怕
我保证以后都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
(希望以后我还记得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