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考试后的心情

昨天终于考完了
老师还讲我们考完UP1就像考完SPM=.=
立刻就知道我的英文68
比去年是好
可是比起所有朋友
唉.....




今天又知道了分数
GEO 68...跟英文一样
SC  86....开心咯
幸好有一颗A...XD




不知道是谁说的
爱情经得起考验,经不起平静
友情经得起平静,经不起考验
说得很对




在ICTL节的时候
是她先弄我的
我弄回她
她却不甘愿
还硬要弄回我
我跟她说是她先弄我的
她还说是念菱叫的
我那时候就想
她是拿枪指着你的头是吗
如果你不想,没有人能逼你的
只会推卸责任
最后经过念菱的调解
我才跟她分开
可是她却生气了




我跟她说了不少过20次的“对不起啦” 
可是她却不理我
我还叫她弄回我
我很少这样低声下气的
为了让她原谅我
我做了


可是我得到的是

她的一句“我不认识她” 和她那个不屑的笑
我的低声下气换来的既然是这样
好不开心 >.<




回家的时候
看到紫琳
我把这件事告诉她
她说“才弄一下就生气了啊?”




朋友能长久吗?
朋友靠得住吗?
 一些吧....




算了
不说那个
宜汶说过要乐观
所以....看戏
有两部等着我去看
DOWNLOAD好了
下次我再介绍吧XD




P.S.
TO: MY DEAR FRIEND

我是真的喜欢喝APPLE JUICE啦
我还喜欢喝ORANGE JUICE咯
不要再误会我料XD

FROM: YOUR DEA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