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假期生活

今天是假期的第三天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討厭假期
也有點喜歡假期
討厭是因為不能見到朋友
 喜歡是因為可以享受自由的感覺


真希望快點回到學校
見到我想到不行的好朋友
就在剛才...我看到了子菁
她從學校回來,去買飯
真羨慕她,能夠自己去買東西
我不是不能,是不敢
我很怕自己一個人
做什麼都要人家陪,唉.....


 我覺得世界要末日了
所以我現在比以前會享受 
我現在看到什麼喜歡的就吃
不顧身材
我告訴我媽
反正要末日了
所以不要這樣顧身材
我媽就告訴我
世界要末日了
所以你是不是不用讀書
是不是不用存錢
聽了之後
我的表情是
有時候我會很慶幸我有那麼一個好媽媽
我的媽媽就像我的姐姐這樣
所以
媽...I LOVE YOU


看到日本
我會覺得我們國家很幸運
日本
雖然很先進
可是難逃天災
聽新聞說
因為九級地震的關係
引發了海嘯
海嘯則引發了火災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