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3.2011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一个月里面...我最讨厌的是
昨天今天明天跟...后天吧


又有人要结婚了
我弟弟刚被“邀请”去“滚床”
不知道有红包吗
有的话...我也想去
可惜我是女的
加上这样大一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
怪难看的
他回来后才发现
滚两三圈十块...= =



天气时好时坏
热到半死啊~~~
还有很多功课没做
理由是天气太热....头晕


最近越来越喜欢SUPER JUNIOR
可是喜欢他是因为他的歌好听
加上跳舞跳的得很整齐
而不是因为他长得帅


觉得最近好无聊
今天去上道德节
讲有鬼...就去探险咯
哪里知道不是被鬼吓
是被人吓
还吓我三次
我记住你了XD


今天大家都好开心
我也很开心
希望每天都这样开心XD


今天要去表哥的喜宴
其实也不算喜宴啦
就可以看到我另一位表哥
很久没看到他啦
有一点兴奋


说要辩论
吓了我一跳
幸好最后是考虑看看而已
幸好幸好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